西政学生艺术团赴美巡演征服美国观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西政学生艺术团赴美巡演征服美国观众(图)
2010年02月09日 11:1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龙网2月8日20:30分讯(数字记者 黄海)在欣赏完精彩绝伦的中国民乐、传统武术以及巴渝服饰展之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严云泰感叹:“My heart is taken away by you all.(我的心已被你们带走)”。至此,西南政法大学学生艺术团赴美巡演划下完美的句点。

  1月23日至2月6日,由西南政法大学15位表演学生、5位老师组成的学生艺术团赴美巡演。在12天的行程里,他们辗转美国4个州6个城市,在蒙大拿、科罗拉多、南卡罗莱纳和俄亥俄等州的孔子学院及孔子课堂,共进行5场演出。约有3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每场演出都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巡演由国家汉办主办并资助,西南政法大学和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在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精心编排的民乐、舞蹈、武术表演深深打动了热爱中国文化的美国人民。节目中穿插的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和民族服装展示也使美国人民感触到了这座城市的生机和活力。多家当地的主流媒体对此次巡演团的演出进行了专题报道。

  1月26日晚,巡演团在美国蒙大拿州密苏拉市剧院举行赴美首场演出,同时庆祝西南政法大学与蒙大拿大学合办的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正式揭牌。2月5日中午12时,巡演团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州立大学完成赴美的最后一场演出,美方院长陈丽卿博士将此次演出誉为该院承办的最成功的演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