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做蛋糕、展才艺 高中生举办寒假快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国杀、做蛋糕、展才艺 高中生举办寒假快乐营
2010年02月09日 14:2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钱钰

  晚报讯 六人围成一桌来一盘三国杀;在面点大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学做蛋糕;篮球场一挥汗如雨……昨天,记者在中华职业学校看到,为期三天的寒假快乐营活动吸引了不少外校学生前来参与。与不少学校举办的冬令营不同的是,寒假快乐营活动从策划、组织、宣传、实施全部由学生一手操办,不少活动创意也贴合学生实际,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由中华职业学校和长乐霍尔姆斯职业学校的学生会成员共同主办,除了才艺展示、篮球赛和手工艺品制作展示外,快乐营还设计了不少在中学生中颇为流行的游戏项目,在西点体验项目中,来自向阳小学的张朝阳同学和妈妈挽起袖管,将黄油、面粉、鸡蛋搅拌在一起,不停地揉搓,当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出炉的那一刻,闻着蛋糕散发出来的浓郁奶香,母子俩别提多兴奋了。在桌游项目中,三国杀、游戏王等桌游深受高中生的喜爱,六张桌子被围得水泄不通,一位高中生还在为自己失策将忠臣误杀而懊恼不已。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