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题材电影招募演员 吸引众多“校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创业题材电影招募演员 吸引众多“校花”(图)
2010年04月12日 11: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所表演的最高境界,就是忘记这是一场表演。”校花们老道地表示。
自信的“校花”,从来不惧任何镜头的窥探。
 每朵“校花”,都充分施展出她们能歌善舞的才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的未来不是梦……”三月的浙江传媒学院,一场为大学生创业题材电影而进行的招募演员会,吸引了10余所在杭高校就读及毕业的女大学生,而敢挤这座“独木桥”的女生,自认都有些“资本”:容貌姣好靓丽,身材凹凸有致,称得上是各所大学的校花。在记者眼里,她们个个群芳争艳,流露出“我不是花瓶,我有实力当演员”的自信。

  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肖敏刚毕业,已在杭州找到一份平面模特工作,曾在 -℃2户外拍摄夏装的她,自信满满,比起其他竞争者,自己的艰辛经历,成了年轻人生的宝贵财富。

  现在浙江财经学院读大三的李琳,现场表演了唱歌、走猫步等,对主考官的提问不仅对答如流,还一直保持着微笑,颇具未来明星的范儿。还在浙江传媒学院读大二的李青,是众校花中唯一学表演专业的,对于校花的头衔,她更是淡定地强调: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几乎所有争夺这场机会的“校花”都表示,如果能有幸当上这部大学生电影的演员,将是自己美好人生的新篇章,无疑为今后就业增添一份获胜的砝码。

  本报记者 杨晓轩 摄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