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音乐学院母女要整容成“姐妹”开演唱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川音乐学院母女要整容成“姐妹”开演唱会(图)
2010年04月16日 09:4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妈妈是川音教钢琴的老师,女儿是川音学钢琴的学生。为了成为名副其实的“姐妹花”,为了完成母女俩“组个乐队、开场个演”的梦想,昨日上午9时许,“新潮”的母女俩来到医院,同时走进手术室,分别接受各自的整容手术。

  女儿

  要做下颌角矫正、颧骨颧弓降低、颊脂垫切除、隆颏、颧骨颧弓降低5项手术

  妈妈

  要做综合性隆鼻、面部提升、上睑矫正、隆颏、下颌角矫正、眉间纹填充6项手术。

  蝶变梦想 拥有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她爸爸便和我离异了,一直以来我跟女儿相依为命。”昨日上午,坐在成都米兰整形医院的门诊室里,47岁的川音声乐系钢琴老师汪兰讲道。女儿5岁的时候,汪兰便教她弹钢琴。幸运的是,女儿在音乐方面也很有天赋,“女儿叫陈雪儿,现在已经22岁了,是川音大四的学生,在声乐系学钢琴。”

  汪兰介绍,女儿不但钢琴水平在同学中出类拔萃,还曾在第3届世界华人艺术节美声专业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去年11月,女儿在川音音乐厅举办了独唱音乐会,“雪儿演奏的一首首世界歌剧名曲选段,现在回想起来,我都觉得演绎得荡气回肠。”汪兰看着坐在身旁的女儿骄傲地说。

  陈雪儿表示:“我业余时间都在咖啡厅、酒吧等演艺场所弹钢琴、唱歌。自己从小有一个美丽的音乐梦想,那就是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为开个唱 母女双双在脸上动刀子

  “我的鼻形不好,面部轮廓比较刚硬。”陈雪儿说,“我并不是对自己的外表不满意,而是想到自己选择了艺术这条道路,以后将会有很多的上镜机会,所以我选择整形。”

  陈雪儿表示:“医院所提倡的‘做自己最美’的主张也感染了我,我希望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勇敢迈出一步!”

  得知女儿要去整容,母亲汪兰挺不放心:“刚开始我还是比较反对她整容,主要是考虑到手术有风险,心里有顾虑。”汪兰还专程赶到医院去考察,看到历届蝶变新生选手成功“变脸”后,一向爱美的汪兰自己也动心了。

  雪儿看出妈妈的心思,一个劲地鼓励妈妈也报名。在女儿的劝说下,47岁的汪兰决定也想尝试一下,希望自己和女儿共同蝶变成年轻的“姐妹花”,实现美丽的蝶变。

  “我的理想是开演唱会的时候,妈妈伴奏,我来演唱。”陈雪儿说,为了完成理想,更好地在舞台上表现,这对时髦的母女决定一起到医院做整容手术。“呵呵,我们都是完美主义的追求者。”汪兰开心地表示。

  双双手术

  按上镜标准整容

  昨日,经过多次会诊,医生为母女俩制定了综合整形方案。“陈雪儿面容清秀,但如果面对摄像镜头的审视,还有些不足。而母亲汪兰气质优雅,但由于年龄的原因,眼袋比较大,面部的肌肉也有些松弛。”医生表示,“从目前来看,要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陈雪儿需要做下颌角矫正、颧骨颧弓降低、颊脂垫切除、隆颏、颧骨颧弓降低5项手术,而汪兰则需要综合性隆鼻、面部提升、上睑矫正、隆颏、下颌角矫正、眉间纹填充6项手术。”

  上午9时许,这对母女双双被推进手术室。“有点紧张,呵呵,为了美丽没办法。”女儿陈雪儿表示。通过3个小时的手术,母女俩走出手术室,“现在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只有等到拆掉纱布后才知道。”脸上的纱布在3至5天后即可拆除。”医生表示。

  早报实习记者吕澜希摄影刘筱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