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文化节开幕 千名自考生诵读《论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自考文化节开幕 千名自考生诵读《论语》
2010年05月10日 09:42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沈考、实习生蒋立)8日,1080名自考生汇聚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以集体诵读《论语》的方式,庆祝我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

  自学考试制度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我省自学考试自1984年首次开考以来,累计有1000多万人次参加自学考试,73万人取得专、本科毕业证书。自学考试这座没有围墙的大学,以其开放、灵活、经济、管理严格等优势,为愿意学习的人们提供了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将历时一个月,开展网络创意大赛、自考生风采大赛、艺术作品展以及各种文艺、体育、德育、读书与学术讲座、创业就业指导等活动,还将于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办湖北省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凡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均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参加。本次文化节着眼于为自考生服务,一方面是为自考生充分展现综合素质创造平台,另一方面侧重于为自考生办实事,积极为他们就业创造条件。据介绍,目前自考生就业率是70%左右。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