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山寨版非诚勿扰疯传网络 其称会继续创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山寨版非诚勿扰疯传网络 其称会继续创作
2010年05月14日 10:5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我们的老朋友乐嘉老师因为意外长出了头发,现在正在警局接受调查,希望他能早日回来,我一个人很是孤单啊。”千万别以为这段“雷人”的开场白出自近日正在电视台热播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它其实是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一群大学生自拍视频中的台词。

  这段近13分钟的视频5月1日被上传到网络后,因为极尽山寨、恶搞之能事,目前已获得超过10万人次的点击率。“本来是我们交给老师的专业课期末考试作业,没想到火了。”数字动画专业大三学生方一舟大笑着说。

  记者看到,视频被命名为《非诚勿搞》,其背景音乐、节目流程几乎与《非诚勿扰》一模一样。只不过,室内演播厅被挪到郊外的杂草地,板砖替代了按键器。因为女“演员”人数不够,现场佳丽也全由男同学充数出演。节目进行过程中,甚至有大学生们自拍的创意广告穿插,令人忍俊不禁。“大家好,我叫贺三少,我有的是钱,月薪一百来万吧。”当戴着墨镜的炫富富二代出场后,所有男“佳丽”全背过身去表示熄灯。而最终有男嘉宾速配成功后,视频里还煞有介事地播起了两人节目后的“约会”花絮。

  视频后的跟帖里,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笑到肚子痛”,甚至有人建议,“佳丽”们的服装造型再改装一下会更好。

  “从节目创意,到制作完成,我们共花了一周的时间。”方一舟告诉记者,参与演出制作的13人均是他的同班同学,视频也是其非线性编辑课的期末考试作业。“因为要交作业,大家凑到一起想点子,看到最近相亲节目很火爆,也惹来很多口水战,我们就想恶搞一下。”视频做好后,大家想请人提提意见,于是有同学把它上传到网络。“没想到一下就火了,3天后点击率就突破了3万,还有很多网友四处转发。”

  小试牛刀就迎来满堂彩,这群大学生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他们还将以原班人马继续制作更多视频节目。“但也许不会继续是山寨其他节目了,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档真正有深度、有内涵的校园视频节目。”方一舟说。(记者梅莹 通讯员潘锡珩)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