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提前设岗招聘准大学生 暑期来校打工赚学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大提前设岗招聘准大学生 暑期来校打工赚学费
2010年05月26日 16:26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王曦辉实习生田育臣

  本报讯 去年,郑大新生小张还没上大学,就提前来到学校赚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2000元钱学费。昨日,郑大再次贴榜发布启事,公开招聘2010年优秀“准大学生”,暑期来校打工赚学费。

  据郑大学生处的雷延锋老师介绍,该活动从2006年开始,已经举办了4年,共帮助了294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准大学生必须满足3个条件:

  1.今年一本第一志愿须报考郑大;2.高考分数须高出当地重点线25分以上(文理不限);

  3.家庭经济困难(须当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学校将根据考生家庭贫困状况及考生报名先后顺序,按照考生高考分数由高到低的方式录取。录取者可在暑假7月15日至8月15日提前入校从事勤工助学活动。

  在此期间,学校将为其提供图书管理、校园保洁、教室保洁、学生工作助理、相关专业实验室、创新成才项目等工作,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统一安排管理。每天的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一小时10元钱,一个月能拿到1500元至2000元。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20日至7月10日期间,登录该校网站按要求报名,学校将在7月15日前电话通知招聘结果。竞聘成功的学生无需担心生活费,学校将统一免费安排吃住,并报销其往返交通费。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