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早教班,一次性付款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早教班,一次性付款2万元
2009年07月07日 09:5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有小儿,小名跳跳,目前四岁半,幼儿园小班。

  我一向自诩很超脱。总觉得孩子小时候就该让他可劲儿地玩。早教?那不就是骗钱的代名词吗?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跳跳进幼儿园小班的第二学期。有一天,老妈跟我说,现在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早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早教班了。且不说幼儿园 “官方”的分享阅读,单是小区门口那个绘画班,班上一半的孩子都在那里上过课,再加上自己学钢琴的、学舞蹈的,已经参加过各类早教的孩子占了班上的绝大多数。我开始深刻反省,自己是不是已经让跳跳“输在起跑线上”了?

  接下来,我开始马不停蹄的试听体验,几乎每个周末都带着老妈和跳跳辗转在一个又一个的早教机构之间。

  从小区门口的绘画班到天目琴行的专业钢琴教室,从培养孩子自主阅读的“书香童年”到培养孩子创造性思维的“创意宝贝”,从号称与央视同步的“阶梯英语” 到有外教执教的“布朗英语”……凡能接收跳跳这么大孩子的早教机构,我们都去了。在一次次否定之后,最终给跳跳选择了一个号称以MBA理念培养孩子多方面能力的早教机构,一次报了全部12门课程,足足花掉我两万元,还必须一次付款,不能按揭!为此,家里差点爆发世界大战,老爸和老公都认为我们疯了!

  疯了?!确实是疯了!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愿跳跳能喜欢!

  网友: 纯子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