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兴趣班,报名队伍绕操场三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兴趣班,报名队伍绕操场三圈
2009年07月07日 09:5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半年,我的孩子要上中班了,跟同龄孩子的家长交流越多,我就越觉得该让孩子再学点什么。但杭州市青少年宫,离家远又难进,报了名还得摇号碰运气,我就把眼光放在西湖区青少年宫。

  总算盼到了报名的日子。8点半,我们准时到达目的地。没想到那儿早已堵得水泄不通,车子根本开不进那条弄堂,连文二西路一整条车道都给占成停车场。

  队伍排得绕着操场转了三圈,好些人都是早上5点多起来排队的。到中午11时许,队伍前头大概还有百来号人,我们原来定的什么绘画班、彩泥班、小小工程师班早就满了。这么长时间,绕操场三圈,真不知他们怎么捱下来的。回家随便扒了几口饭,我带着老妈和孩子的饭菜又返回报名点。排了一个上午队的孩子已经吃不消了,我只好先送他回家睡觉。

  到了2点50分左右,在排了近7小时的队后,我终于报上了最后一个名额,跆拳道!看看身后那些报不上名的,我们至少没空手而归呀。至于这个运动孩子能否喜欢,会不会受伤,那是以后的事了。因为,报个名,实在太难了。

  陈凌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