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4岁顽皮少年被父母反锁家中 跳窗摔成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14岁顽皮少年被父母反锁家中 跳窗摔成重伤
2009年07月09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9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荣辉 通讯员 杜俊 左曙洲) 为了好好管教整日在外面闯祸的儿子,浙江嘉善一对外来务工的父母将14岁的孩子一人反锁在屋内。谁知,顽皮的儿子竟利用绳子从4楼窗户爬下,最后不慎摔成重伤。

  这对将孩子反锁家中的殷某夫妇来自四川,有一个14岁的儿子小攀(化名),因为平时二人都在外面忙着打工挣钱,对儿子疏于管教。本应还在上学的小攀早早辍了学,整日和一些社会闲散人员混在一起,时不时还惹出事情来。父母为此伤透了心。7月5日中午,殷某夫妇发现放在抽屉里的零钱又少了几十元,心想一定是儿子小攀干的好事,又从家里“偷”钱了。当晚,在外面混了一天的小攀一回到家里,殷某夫妇就开始责问儿子把钱拿出去乱花。小攀不但不承认错误,还和父母顶撞起来。

  7月6日早晨,殷某夫妇早早起床外出打工,而儿子还在熟睡。为了让儿子老实地呆在家里,夫妻俩出门后便将房门反锁。小攀睡醒后发现自己无法出去,便把墙角的几节尼龙绳接起来,系在窗户上,然后沿着绳索爬下去。不想,由于力气有限,降到一半时,小攀没有抓牢绳索,不慎摔落。

  周围邻居发现小攀摔倒在地后,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赶到现场的魏塘派出所民警将小攀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小攀已经脱离了危险,但由于伤势较重,还要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在医院陪护的老殷夫妇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心理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完)

【编辑:谢宏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