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骑自行车带弟弟上补习班 被撞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1岁女孩骑自行车带弟弟上补习班 被撞身亡(图)
2009年07月16日 10:1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人直叹:不该让孩子自己出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岁女孩带着弟弟去上补习班,不幸途中女孩被货车撞倒,当场死亡。孩子的爷爷听到噩耗,反复叹着气,说:“不该让孩子自己出门!”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一辆“北方奔驰”大货车沿城东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货车行驶到货栈街时,司机段师傅向右打了打方向盘,车头随即转了过去。就在此时,他听到车头下方“啊”的一声尖叫。

  刹车,开门,段师傅从货车驾驶舱中跳了出来。他说,一名女孩躺在他的前车轮下,满脸是血。同时,一名男孩从他的货车底下爬了出来。

  目击者王女士称,事故发生时,她看到一辆货车将一辆自行车撞倒。“自行车上是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女孩儿头上都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王女士说,被撞倒的自行车斜在货车轮下,一个男孩从货车底下爬出,跑向倒在血泊中的女孩。附近市民,有人报警,有人拨打120。

  王女士称,不到10分钟,120急救车就赶到现场,经医生鉴定,女孩当场死亡,男孩手臂受轻伤,随后120将两个孩子送往医院,段师傅被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带走。

  在郑州市同济医院急诊科,7岁男孩儿焦政皓一人躺在病床上,右手臂缠着纱布。见到有人来,小政皓就会对人说:“我的姐姐死了!”说着哭着。下午他和姐姐一起从爷爷家出门,要到外国语学校去上补习班。

  在病床一旁,一位老人坐在凳子上,他就是小政皓的爷爷。老人低着头,只是一直在叹气,偶尔会小声说出一句话,“就不该让孩子自己出门!”河南商报  - 商报见习记者 李政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