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财奴 巴掌大零钱包还上大锁设密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家有小财奴 巴掌大零钱包还上大锁设密码
2009年08月05日 16:5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晶之吱:报报,我家出了个小守财奴。

  泡面的幸福(群主):你家小孩?

  水晶之吱:是啊,我儿子,11岁,居然在小零钱包上,加了把硕大无比的密码锁。

  泡面的幸福:什么样子的零钱包啊,里面钱很多吗?

  水晶之吱:就一个绒布的卡通猫小包包,手掌那么大,最多也就塞下几十块钱。我们每周给他6块钱,平时做家务也会给一点,比如擦一次席子两块钱。

  泡面的幸福:这么小的零钱包啊,怎么锁?

  水晶之吱:锁在拉链和旁边那个小圈上,就像我们出门,锁行李箱那样。锁好了,居然还找了个钉子,连钱包一起挂墙上,说看着放心。

  泡面的幸福:锁哪里找来的?

  水晶之吱:从他奶奶家翻出来的,一找到就拿回家了,设置好密码。每天他进出房间,都要往墙上看几眼,连我给他打扫房间,也不许我碰那个零钱包。

  泡面的幸福:哈哈,还真够守财的。是不是你们平时零钱不够用了,就从他那里拿点啊?

  水晶之吱:哪有,我们平时从来不打他那点零钱的主意的,是他自己不放心。之前给多少用多少,这次好不容易存下了点,怎么藏都不放心,干脆就锁了起来。今日早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