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真人版贾君鹏现身 是个有点胆小的初一男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真人版贾君鹏现身 是个有点胆小的初一男生
2009年08月12日 14:1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真人版贾君鹏,他妈妈已经在意大利了

  初一男生贾君鹏:爸爸每天喊他吃饭

  这孩子就住杭州朝晖,他还有个弟弟叫“贾君君”

  贾君鹏找到了,大家可以安心吃饭了!

  自打“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在网络上爆红之后,就有无数网友前赴后继地打听现实生活中有没有真叫“贾君鹏”的人。虽说贾氏一族在中国姓氏中并非大族,但“君鹏”二字中规中矩,以十几亿中国人造就的庞大数据库中,总有中标者吧?果然,浙江发现了一位,就住在杭州,是个男孩。找到他可不容易。有消息说,全国一共也只有14个“贾君鹏”。

  贾君鹏是个有点胆小的初一男生

  贾君鹏早就知道“他妈喊他吃饭”的事。

  小男生贾君鹏现在住在朝晖社区,正读初一。一听说记者要采访他,贾君鹏吓得把头缩回去了!不见不见!

  人怕出名猪怕壮。小贾君鹏已经见识了“出名”的威力,在网上看到这事后他连家里人都没说,怕再惹出什么麻烦。

  贾君鹏他爸说,我儿子有点胆小,不爱多说话。不过他很乖,暑假在家就看看电视、做做作业,有时玩玩电脑。即使在上网,“我一叫他吃饭,他一点不拖拉马上就来!”

  贾君鹏他妈以前每天负责喊贾君鹏回家吃饭。

  可她不知道这句话在网上闹起这么大风波,一年前她去了意大利。

  贾君鹏出生在丽水青田,2岁那年,贾君鹏他妈才带着他跟着他爸一起来杭州赚钱。当时他们开了一家手机店。每天贾君鹏妈妈除了管店,还要做饭。

  “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贾君鹏可能不乐意听,因为从小他妈妈就经常催他吃饭,催他做作业。如果贾君鹏不听话,他妈还会骂他,所以贾君鹏和爸爸好,和妈妈说话不多。

  这两年手机店生意不好,因为店铺位置不好,杭州竞争激烈,生意更难做。丽水青田那里有很多人都出国打工赚钱了,通过老乡介绍,贾君鹏他妈和他爸决定也出国工作。

  可不知什么原因,办签证时,他妈过关了,他爸却被卡住了。贾君鹏他妈只好一个人先出国。

  贾君鹏他爸现在当起了“全职奶爸”

  贾君鹏他爸现在每天喊贾君鹏吃饭。贾君鹏他妈走后,他爸就当起全职奶爸。可他一点儿都不知道现在网上盛传的却是“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直到从记者这里知道消息后,他才去网上查这个消息。看了没几条信息就不看了。“我知道我儿子比较乖,不会干坏事;这事和我们没关系。”

  在网上炒作得轰轰烈烈的这件事似乎一点也没影响到他们的生活。大概和他们在杭州的朋友不多有关,周围的邻居也没拿这开玩笑。

  关于为什么给儿子起贾君鹏这个名字,贾君鹏他爸说没什么特别意思,“我文化水平不高,小学还没毕业。”贾君鹏的“君”字是贾君鹏他妈取的,“鹏”字是他爸让自己姐夫从字典里查出来的。

  贾君鹏他弟名叫“贾君君”

  针对浙版“贾君鹏”,网上盛传的话现在应该改成:

  “贾君鹏,你爸爸喊你回家吃饭!”如果一定还要再加一句,那就是:“贾君君,你爸爸喊你回家吃饭!”

  贾君君是贾君鹏的弟弟,今年才6岁。当初贾君鹏他爸想要一个女儿,就取了贾君君这个名字。

  6岁正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候,他对哥哥“出名”的事一点儿不知道。还有一件大事贾君君可能也不知道。他爸爸的签证今年可能会批下来了。

  在贾爸爸眼里,“贾君鹏”事件没什么好玩的,为什么有人要炒作“贾君鹏”,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网上热捧“贾君鹏”,他不想知道。为了生活,为了养活两个儿子,为了让儿子们能有更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他更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签证去意大利。

  一拿到签证,贾爸爸会带着贾君鹏去意大利。到时候,小君君就要托付给姑姑照顾。某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许就会嚷嚷:

  “贾君君,你姑姑喊你回家吃饭!”本报记者 俞熙娜 本报通讯员 潘越飞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