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怕爸爸而不敢说话 男孩小学报名三天未通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怕爸爸而不敢说话 男孩小学报名三天未通过
2009年08月17日 10:4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记者丁亚菲)连续三天,郭天(化名)去小学报名都没有通过。面对老师,他始终不肯开口说话。他说,这都是因为害怕爸爸。

  昨日上午11时许,伏牛路小学门前,一位老师喊住了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秦境、郭军卫。老师的旁边,站着一个年约六七岁的小孩。眼看快到中午了,他的家长还不出现,老师开始着急了。

  面对巡防队员的询问,郭天说话了,他指着对面说爸爸就在那儿,“他嫌我不说话,就把我扔这了。我就不去找他。”

  郭天说,他经常见不到爸爸,而且爸爸不疼他,“他说我调皮,要不就骂我,要不就打我。”所以,有爸爸在的时候,他就不愿意说话。

  郭天的爸爸,其实就在对面看着他。面对儿子,郭先生显得极为生气,“我已经连续三天带他来报名了,今天再不通过语言功能测试,他就上不了学了。老师问他啥,他就是一句话都不说。”

  郭先生长期在外地做生意,很少在家,但自认对儿子还是很关心的:“他很调皮,我不在的时候话可多。一见到我就不说了。我骂他,也是希望他听话。”

  将郭天送回他父亲身边时,原本话不停的他,又不开口了。郭先生叹了口气,“下午还是让他妈带他来吧”。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