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见前夫让女儿独自打针 提着菜刀讨说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一女子见前夫让女儿独自打针 提着菜刀讨说法
2009年08月17日 10:5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岁女儿当街大哭:“我自己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叶风 通讯员利利)为了谁该带女儿上医院打针,15日晚上,一对离异夫妇在咸宁街头拔刀相向。

  原来,女孩两天前在母亲陈女士家中患上重感冒,医生要求打两天吊针。可是陈女士每天忙于工作,抽不开身陪女儿打针,于是便联系前夫李先生,要求其陪护女儿打针。李先生满口答应。然而一天后,当陈女士下班赶到医院时却发现,李先生竟让9岁的女儿独自一人到医院打吊针。等打完针后,陈女士便拿把菜刀带着女儿冲向李先生位于桂花路的家中讨要说法。

  到了前夫家门口一看,前夫正在为组装麻将机忙得不亦乐乎。愤怒的陈女士和李先生争执两句后,便在桂花路边打了起来。看着父母大打出手,其9岁的女儿当街大哭起来:“你们不要打了,我自己去打针。”

  路人见两人情绪激动,立即报警。民警稍后赶到,将他们拉开。

  编后

  陈女士拔刀向前夫,看上去是在为女儿“谋福利”,但实际上,这一刀伤得最深的还是其女儿。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希望陈女士与其前夫不要在女儿面前再上演暴力了!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