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驾车逆行被收证件 女教师搧协警耳光咬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儿子驾车逆行被收证件 女教师搧协警耳光咬民警
2009年09月07日 15:05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开车逆向行驶,坐在车上的母亲却耍横,先是搧协警耳光,随后又咬交警的胳膊,踹烂警车玻璃,撕烂110民警警服。这是5日晚发生在省城临泉路与当涂路交口的一幕。据了解,这名妇女竟是省城某中学的老师。

  5日晚19时许,合肥公巡二大队协警陶俊在当涂路与临泉路交叉口执勤。一辆别克轿车逆向行驶。陶俊上前查看驾驶员的相关证件。开车的是一个小伙子,陶俊指出他的违章后,小伙子马上表示自己错了,可车上的中年妇女(小伙子的母亲)坚称儿子没有违章,要求陶俊立即将证件还给儿子,并拽住陶俊的衣服。陶俊将证件交给正在马路中指挥交通的民警殷勇处理。殷勇见该妇女情绪十分激动,让她先冷静一下,到路边等候处理。

  这时,该妇女突然打了陶俊一巴掌。 “我当时都愣住了,没想到她会这样。 ”殷勇死死抓住该妇女的双手:“你怎么能打人? ”这时,该妇女突然朝殷勇胳膊上咬了一口,过了两三分钟后才松口,随后又在殷勇手上狠狠抓了一下。

  几分钟后,110巡警赶到现场。据殷勇介绍,民警将该妇女带到警车上时,这名妇女又用脚踹坏了警车玻璃,并撕烂了110民警的衣服,此后趁机逃跑。

  昨日,这名妇女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方庙派出所。据了解,这名妇女是省城某中学的老师。记者昨晚从方庙派出所获悉,他们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安徽商报 芮峰、唐中国、冯兰友)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