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父亲责骂 10岁儿子爬上5楼楼顶要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遭父亲责骂 10岁儿子爬上5楼楼顶要跳楼
2009年09月22日 15:0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骂狠了几句,10岁的儿子不高兴了,爬上了5楼楼顶要跳楼,最后惊动了消防官兵,才将其强行救下地面。

  18日17时04分,庐江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命令:冶山镇信用社隔壁五楼,有一名10岁少年因父亲责骂爬上楼顶,有轻生念头,请求消防队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台特勤车7名队员赶赴现场。只见一名少年坐在五楼阳台边,任何人呼喊他都不回应,同时还拒绝他人靠近,先期到达的公安人员已设置了警戒线。指挥员决定一边与其对话稳定情绪,设法劝阻,一边在楼下铺设多张海绵床垫,做好安全救援准备。

  对话中,少年情绪波动性很大,不断将身体挪向边缘。最后,一名民警和其家人在楼顶正面与其聊天,分散其注意力,救援人员抓住时机,迅速上前将其抱住,救其脱险。(付强 朱礼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