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小孩上网 网吧老板竟怪家长没提前打招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收留小孩上网 网吧老板竟怪家长没提前打招呼
2009年10月29日 13: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龚平)家长在网吧里找到儿子,质问店老板为何收留未成年人上网?网吧老板反怪家长没有提前打招呼,昨日,武昌周女士气愤地向本报反映。

  周女士是名生意人,平时工作繁忙,儿子在首义中学读书,并在校就餐。周女士隔一段时间将伙食费交给儿子,充到学校的饭卡里。前日,她正好较空,就做了几个菜亲自送到学校。没想到,进校后找遍学校,也没看到儿子。想到儿子喜欢上网,周女士就在附近的一家网吧寻找,当即找到正在上网的儿子。看到网吧挂着“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牌子,周女士指责老板,不该放儿子进来上网。不料,对方指责周女士,没有提前给网吧打招呼。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局了解到,家长发现孩子被网吧收留上网,可立即致电12318举报,稽查人员将查处。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