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统考“过来人”义务支招 没有家长“领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美术统考“过来人”义务支招 没有家长“领情”
2009年12月21日 10:5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叔叔(阿姨)你好,我们去年参加过美术统考,可以免费为你的孩子考试提些建议……”昨日,在东湖中学考点外,几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3名大一学生,想以“过来人”的身份,为今年参加美术统考的学生做些指点。但在考点外的一个小时里,没有一名家长“领情”。

  3名学生自称是该校艺术计划专业学生,均参加过去年的美术统考。得知今年的美术统考拉开序幕,他们希望将自己的经验、教训告知后来者,让他们避开弯路,走些捷径。于是3人决定以这种方式开展社会实践,进行反哺。

  但让他们没料到的是,家长们对此并不感兴趣。学生李薇告诉记者,家长们看他们的眼神都是怀疑的,质疑他们的身份,让他们备感委屈。

  “可能是我们实践的方法有问题……”大学生们总结说,但他们并不打算放弃,10点左右他们又开赴下一个考点。(记者赵莉 实习生蔡静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