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安徽一中学教师持榔头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放寒假了 安徽一中学教师持榔头抢劫
2010年02月08日 11:20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放寒假了,假期里的学生们高高兴兴地迎接新年,忙碌了一学期的教师们也得以休息了。可六安市某中学教师竟然怀揣榔头干起了与其身份极不相称的“兼职工作”——抢劫。

  2月6日晚23时许,六安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该市皋城东路一牛肉汤馆门口发生一起抢劫案。中年妇女张兰(化名)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被一男子抢去。张兰称,包内有现金500元和存折等物品。抢劫的男子上身穿藏青色袄子,体型微胖。抢劫得手后,该男子向该市球拍路方向逃窜。

  六安市特警二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正在巡逻的该大队刘国旗警组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前往球拍东路进行堵截搜索。几分钟后,当警车搜索至该路段人民公园门口时,民警发现一男子与110指挥中心通报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此时该男子站在一群年轻人身后,并不时地向警车张望,企图乘车离开,形迹十分可疑。刘国旗迅速带领几位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并当场控制了该男子。民警从该男子怀中搜出一把木柄钉锤。经随后赶来的受害人张兰指认,该男子正是抢其挎包之人。

  被抓获后的犯罪嫌疑人在受害人张兰的指认下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在犯罪嫌疑人的带领下,民警找到了其扔在中心广场绿化带中的所抢挎包。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刘某,1975年出生,该市裕安区丁集镇人,系该区某中学教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及有关物品已被移交至该市金安刑警队接受处理。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江淮晨报—鲁皖、王永权)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