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揽万名英才”直通车开进成都高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长沙“揽万名英才”直通车开进成都高校
2009年11月1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12日电(记者 杨杰)12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谢志迪率团前往四川大学,面向四川高校招贤引才。此次前来招揽人才的包括长沙市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商贸企业、科研院所等204家单位,招聘面向2009年、2010年毕业生。

  据介绍,长沙市计划从今年起用3年时间,面向全国重点大学,引进和储备当前急需、长远必须的各类高端人才10000人。其中党政干部人才3000人,专业技术性人才 4000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3000人。这些人才的招揽,主要瞄准了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

  长沙为了引进优秀人才,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如用人单位引进储备且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博士生、硕士生,分别给予6万元/人、3万元/人的安家补助;企业和科研院所引进储备的优秀青年人才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市财政连续三年全额奖励给个人;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博士及专家型人才,在长沙购买房屋、车辆所发生的契税、车辆购置税,由市财政按缴纳额实行全额补贴等。

   除了成都,长沙“揽才团”近期还分赴“211工程”院校比较集中的北京、南京、上海、武汉、西安、沈阳和哈尔滨等7个城市。这批人才引进计划共有1996个岗位。毕业生可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2日至16日。

  12日下午在四川大学的见面洽谈会上,谢志迪副市长全面推介了长沙。他说,长沙在招揽人才方面,拥有很好的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和创业优势,长沙是一座新兴的发展中的城市,经济活力十足,同时宜居,幸福感强,欢迎四川高校学子到长沙创业和工作。(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