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新生”,请低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史上最牛新生”,请低调
2009年08月11日 10:3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8月9日《南方日报》报道,近日,广州高校知名论坛———梦想飞扬BBS上出现一位自称广州某高校准大学生的“史上最牛新生”,仅凭“大学城哪里可以加油我的车是宝马mini……听说炫富可以很快泡到漂亮美眉”一帖的“炫富行为”,引来无数看客和“围殴者”。该帖所带来的话题迅速占据了论坛热帖榜首。

  ①孩子,在高校里炫富只是为了泡美女,你来错地方了。

  ②虽然你的车是宝马,但是美女也要挑一挑坐在宝马里的到底是啥人物,看上去,你好像不够格当一个大学生。

  ③你的这种行为,只会让高校和你的家人蒙羞,不要把父母的财富当成你放肆的资本,别用你的无知和幼稚污染象牙塔。

  ④孩子,你妈妈喊你回去吃饭了,实在加不到油,就打的走。

  董碧辉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