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生之最 最“大头虾”:记错考试科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考考生之最 最“大头虾”:记错考试科目
2009年06月18日 14: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自觉”:发烧自动报告

  中考第一天,广州市江南中学考场有一名男考生因为发烧被安排在备用试室考试,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负责江南中学考场考务工作的赵善源老师,赵老师介绍说,该名学生是北大附中学生,考试前主动上报老师。

  “开考前我们校医对其进行体温检测,38℃左右,随后我们启动应急方案,安排学生进入备用试室。”赵老师说备用试室设在学校的综合楼,离正式试室有一段距离,其他考生不用担心,“发烧考生一考完试,我们都会立即对试室、走廊进行消毒”。

  最“大头虾”:记错考试科目

  昨天,暨南大学附属中学一女生到达考场,才发现原来要考思想品德。之前她一直以为昨天上午考的是数学和化学,于是前天一直在复习这两科。眼见手上没有思想品德课本,该女生着急地哭了。幸好在思想品德考试前,老师联系到家长将课本顺利送到这位考生手中。

  本报记者 陈学敏 实习生 陈培娜 陈育柱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