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笔试题:根据描述 选出嫌疑犯是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空姐笔试题:根据描述 选出嫌疑犯是谁(图)
2010年05月11日 14: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佩戴耳塞准备考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海选空姐 100多名选手通过目测

  看完一段视频,然后回答一个问题。看几张飞机图片,选择属于什么机型……昨日,“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成都选区笔试在川师大举行。200余名通过目测的选手参加笔试。选手普遍反映英语比较难,而综合能力测试则比较灵活。

  下午2时,考试正式开始,考试形式为上计算机考试,内容分为两部分,先是英语能力测试,包括5分钟的听力考试,接着是综合能力测试。3时30分,考试结束。“随机选择考题,每个人的题都不一样,想偷看都不行。”一位选手表示,英语相对较难,有的题没做完,而有的题是猜的。另一位选手表示,综合能力测试相对灵活,比如,4种不同机型的飞机,让选手选择是什么机型;描述嫌疑犯的外表特征,让选手在4张画像中选择嫌疑犯;听一段母女对话的视频,最后问题不是对话的内容,而是选手可能忽略的一个细节。

  通过笔试的选手,今日将在龙腾西路1号蓉城印象国际酒店接受专业复试。

  记者 杜玉飞 摄影王勤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