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不合格就淘汰 全国首批大学生骑师要过多道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一项不合格就淘汰 全国首批大学生骑师要过多道关
2009年09月28日 14: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赛马学生正在上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身高体重心理一项不合格就会被淘汰

  本报讯(记者 陈玲 通讯员 李芳睿)昨日,全国首批大学生骑师班学员、武汉商业服务学院20名学生在经过4个月学习后,获得了学校颁发的第一阶段测试合格证,在今后的一年中,他们将接受更为严格的训练。

  去年,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在全国高校内首次开设赛马专业,其中23人专攻骑师,由于骑师要求严格,男女生身高分别要在165厘米和158厘米以下,体重分别不超过50公斤和48公斤;跑步、跳高、仰卧起坐等项目也必须达标。因某些条件不符合,3名学生被淘汰了。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介绍,学生们第一阶段学了些理论和骑马姿势、备马、护马等方面的知识,和马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后面的阶段才是真正开始进行赛马的训练。据介绍,目前骑师班的学生已全部被国内外的赛马机构预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