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被老师泼热汤面烫伤 家长四小时后获通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4岁男孩被老师泼热汤面烫伤 家长四小时后获通知
2009年05月21日 15:11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岁小男孩壮壮,右脸颊直到耳朵后面都是水泡,肩膀、胳膊上也被烫伤,这都是幼儿园老师将热面条倒在他身上造成的。昨日,壮壮躺在爸爸怀里不停地扭动身体,他只能靠这样来缓解疼痛。

  当日上午,在太白小区内的西安海伦幼儿园门口,壮壮脸上的伤让记者一眼就认出了他。他的右脸颊嘴角处、耳垂上,烫起了两个黄色的大水泡,耳朵后面的水泡被挤破已经溃烂;左胳膊、右肩上也都有伤,用纱布包着。住在小区的一位大妈看到孩子惊讶地叫了一声:“咋把娃烫成这样了?”热心人的询问让爸爸陈先生更加伤心。

  陈先生一边安抚怀里不停地扭动身体的儿子,一边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19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陈先生的爱人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被烫伤了。到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中午12点多发生的事,可幼儿园直到4个小时后才通知家长,只说老师不小心把汤面倒在了孩子身上。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海伦幼儿园,烫伤壮壮的孔老师说,19日中午孩子们都睡下后,她端了碗汤面条准备吃午饭,又想趁这段时间备课,就和同事一起抬了张桌子。“我一手端碗一手抬桌子,却没看到后面的床,就被绊倒了,没想到面汤洒在了壮壮的脸上,孩子当时大哭起来,我赶紧用凉水给他冲洗,和其他老师一起把壮壮送到医院。”当时考虑到父母来了后孩子可能会撒娇,影响治疗,就没有立即通知家长,直到治疗完毕才给孩子的母亲打了电话。

  园长郑虹表示,壮壮确实是在园里被烫伤的,他们有管理上的漏洞。“目前最主要的是给孩子看病,我们会派三人专门照顾壮壮,直到孩子的伤痊愈。现在家长提什么要求都不过分,我们负有全部责任。随后会和家长协商解决此事,对于当事老师也会给出处理意见。” (郭欣 李卓洋 杨明月)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