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 首场将提供4000个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 首场将提供4000个岗位
2009年06月18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记者 莫非) 本月21日至27日,广东省劳动保障厅等部门将在全省联合举办广东企业响应“一企一岗,互济共赢”倡议签名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于6月21日9:30—15:00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南区足球场举行,招聘会现场将提供超过4000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

  记者18日从该省劳动保障厅了解到,为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该省劳动保障厅、省经贸委等单位共同发起“一企一岗,互济共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倡议行动,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劳动保障、经贸、教育、人事、工商联、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在全省联动举办广东企业响应“一企一岗,互济共赢”倡议签名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定于6月21日上午在全省同步启动,并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省及广州市主会场启动仪式和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组织2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4000个。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