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大学生代人发帖 月入2000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贫困大学生代人发帖 月入2000元(图)
2009年07月21日 09:4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帖客施扬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少网友没事都喜欢到论坛发帖灌水,打发时间。但有些网友却不同,他们在论坛专门帮人发帖赚钱。他们接受商家的任务,通过发帖方式在网上为商家宣传产品、吸引人气,这就是本报联合大渝网、猪八戒威客网寻找的新三十六行(www.zhubajie.com/zt/net36/)—— 帖客。

  “网络发帖月入万元”,“坐在家里就能赚钱”,记者在不少网站发现有类似的兼职信息。目前,还在广西师范大学读大三的施扬尚就是一位帖客。今年 3月中旬才开始做帖客的他,已经赚了4500多元了,“还有些任务在公示中的,要几天后才能收到钱,”“现在平均一个月有两千多。”据施扬尚介绍,发帖很简单,就是广告主发布任务,发布之前给出一定的要求,比如要发什么论坛啊,还有就是一个论坛限制发布多少帖,自己觉得能做就做。广告内容很广泛,有游戏的,有学习类的,有购物类的。“发一个帖子最低0.2元,高的话到2元不等。”

  虽然坐在宿舍发帖就能赚钱,但施扬尚也有自己的苦衷。“谁不想有多点空闲时间玩呢?”施扬尚透露,自己家在钦州农村,爸妈都是农民工,家里面比较穷,所以就选择做这个,“现在我都能自己养活自己了。”据悉,施扬尚打算大学毕业后也一直兼职做下去。“这个职业蛮不错啊,要求的电脑技术又不高,谁都可以做。”

  名词解释·帖客

  根据广告主的悬赏要求,帮助悬赏发布者到各大论坛发帖,对其商品进行宣传,并获取一定报酬。如果你没有什么网络基础知识,发帖赚钱是最简单的网上赚钱方式。记者 刘敏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