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广东启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广东启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2009年09月24日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 莫非) 24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联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运用3G移动通信技术,共同创办的“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在广东电信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徐丛与省教育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80多名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为首批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学生用户颁发了证书,并以“爱音乐”为例,对创新创业园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现场的大学生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了解,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以网络为载体,以3G技术为依托,在大学城设有实验室,有专业人员为大学生进行培训,协助研发、调试等,让大学生能够轻松地进入到创新创业园的创作中来。

  陈小锋代表主办方致辞指出,面对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团省委采取了一些列措施引导大学生提升自身素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共同创建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便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徐丛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时说,创新创业园将为大学生提供一系列创业项目,让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热情,实现从学习到提升、从创新到创业的理想。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