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校宿舍可作创业注册登记地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宁波:学校宿舍可作创业注册登记地址
2010年05月10日 10:5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

  本报讯(郁进东)宁波市新近颁发了《关于支持自主经营鼓励创业发展的意见》,该市工商局为此专门出台了实施细则。这一细则首次明确规定,为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其学校宿舍也可以作为工商登记时的注册地址。

  实施细则关于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细则中首次明确指出大学生申请此优惠政策时,应在设立登记时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并均需提供原件供核对。

  实施细则中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可利用自身掌握的知识从事上门家教,并可依其申请办理工商登记,将经营范围核定为“上门家教”。同时首次明确指出,经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同意,在校大学生可将学校宿舍作为注册地址。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可将家庭住所或承租住宅作为注册地址,按本实施细则中关于以住宅作为经营场所的要求执行。从事“上门家教”的,不得在注册地址办班培训。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