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气炎热辞职大学生返职场 称晒死也比闷死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天气炎热辞职大学生返职场 称晒死也比闷死好
2009年07月17日 09:3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不了炎热天气辞职

  回家大学生再现职场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蔡亮 王玲霞)做了半个多月的兼职发单员,受不了武汉炎热的天气而辞职回家,不料待了不到1个星期,却又返回武汉再找兼职。

  昨日,起点人力资源市场暑期兼职招聘会上,家在孝感市的李姓学生说:“在家里闷得发慌,在武汉晒死也比家里闷死好!”

  小李6月中旬放假后,做发单的兼职工作。“每天抱着一摞宣传单在马路上发。由于天气炎热,有几次差点中暑!”坚持半个月后,小李辞职回家。

  在家里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看电视,7月14日小李又从家里出来。她计划着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就去汉正街进一些小饰品摆地摊,“这也是工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