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招聘,大学生趋之若鹜 粉丝甚至放弃耶鲁offer——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阿里招聘,大学生趋之若鹜 粉丝甚至放弃耶鲁offer
2009年09月24日 09:4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里巴巴刚入职不久的产品规划师施源,放弃了国外全额奖学金的留学机会,选择了来杭州,到阿里巴巴做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

  “大学毕业时,我拿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的全奖offer,但是我毅然放弃了出国的机会而选择来杭州,选择了阿里巴巴。” 施源说。

  而施源的“疯狂”,看起来正在蔓延。阿里巴巴刚宣布,计划招收大学毕业生300名,前天,来参加笔试的大学生却达到了1800人。昨天起,已陆续有学生接到面试通知。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今年整合了旗下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等子公司,进行阿里巴巴集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园招聘;计划招聘人数接近2000人。除了在杭州进行的招聘会外,还将在上海、北京、南京、广州、西安等地陆续召开。

  这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包括开发工程师、网站运营师、市场分析师、客户服务、销售等,主要针对计算机、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适应公司的工作,阿里巴巴集团对于招聘毕业生采取了很多新的办法,比如在岗位设定上,各部门针对各专业的学生都有需求,把更多就业岗位留给学生,提供各种培训机制让毕业生能够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快速从没有工作经验走上职业发展的道路。本报记者 林丹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