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成就业“新宠” 28岁研究生弃高薪应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社区工作成就业“新宠” 28岁研究生弃高薪应聘
2009年09月27日 13:4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报讯(记者 万雨)昨日上午,华岩镇镇政府在玉清寺举行大型招聘会,免费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而中梁山街道提供的社区工作和市扶贫办提供的呼叫中心岗位前,一直围满了人,许多大学生前来咨询。

  在中梁山街道办事处提供的3个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前,一位28岁叫王丽娜的应聘者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原来她是工商管理学研究生,目前在一家外资企业上班,月薪数千元。“我想尝试各种不同的工作,为以后奠定基础。”王丽娜称。

  而由市扶贫办提供的呼叫中心客户服务经理等岗位也吸引了不少大学生。一位姓董的工作人员介绍,呼叫中心在重庆是一个新兴行业,主要涉及金融业等方面。

  据了解,昨日共有3000多人入场应聘,数百人初步达成意向。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