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出招“推销”学生 处长亲自驱车送学生简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出招“推销”学生 处长亲自驱车送学生简历
2009年10月22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习记者 朱蒙雪

  晚报讯 近日,随着不少企业陆续启动校园宣讲会、网申,面向2010届毕业生的第一波招聘高峰已然到来。不少高校纷纷出招,向企业“推销”自己的学生,工程大毕业班辅导员提前走访就业基地单位,二工大学生处长干脆亲自驱车把学生简历送至企业。

  几天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东阳、苏莹为2010届毕业班学生的就业,专程走访了该学院就业基地单位上海新致软件有限公司。两位辅导员向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和培训主管详细介绍了2010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专业特长,新致软件人力资源经理周小姐也表示欢迎该学院毕业生的加入。

  近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生处处长经晓峰还驱车赶往金桥工业园区,亲自将从各院系收集来的20余份学生简历交给企业人事负责人。 “学校工作做得细致一点,起码帮学生多争取一点机会。 ”经晓峰说道。据了解,二工大日前已举行过2009届、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座谈会,追访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09届毕业班辅导员还向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帮助学生成功就业的经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