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委员开微博 “大学生创业”成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政协委员开微博 “大学生创业”成主题
2010年01月26日 10:2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博是眼下最时尚、最热门的网络工具,在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不少政协委员也时尚了一把,在网上开起了政协委员微博社区。

  省政协委员、杭州绿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是此次在浙江省政协网上开微博的3名委员之一。这微博一开,林东一直忙到了凌晨。

  林东说,1月24日,大会报到的第一天,他就和几个政协委员一起开了个关于“大学生创业”的微博。微博开通第一天,就有不少网友上网提问。报到的第一天晚上,他哪也没去,就呆在宾馆房间里在微博上和网友交流,一直到凌晨才休息。

  浙江省政协网上,3名政协委员微博的主题是“共话大学生创业”。林东说,从这两天网友回微博的情况来看,一些大学生非常焦虑,这主要是因为这几年大学生就业比较难。林东说,他非常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他认为这比在家等消息更实际更积极,他今年的提案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的。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