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信心有所增强 预计扩大在京招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外企信心有所增强 预计扩大在京招聘
2010年01月28日 15: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左颖)市人大代表、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FESCO)董事长霍晨光透露,市场调查显示,在京外资企业经营形势逐渐好转,信心有所增强。其中不少外企雇主信心回升,并预计将扩大在京招聘规模。

  霍晨光告诉记者,根据抽样调查显示,2009年底,对于金融危机,大部分受调查企业表现出审慎乐观态度,关于行业景气度的调查显示,总体形势比较乐观,除贸易行业外,大部分行业景气度指数均为正值,排名靠前的包括医疗保健、机械制造、汽车、计算机与IT等行业。

  到2009年底,认为今年一季度招聘规模将扩大和保持不变的受调查企业分别占38%和35%,明确表示招聘规模将缩小的仅占8%。霍晨光分析认为,今年外企更愿意增加对人才的投入。在今年招聘对象的专业分布上,预计市场营销类专业最抢手,占53%,其次是运营管理和高级管理人才均占21%,技术研发类和人力资源类也各占18%。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