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学生40天里参加23场英国高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青岛一学生40天里参加23场英国高考
2009年06月25日 14:1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3日落幕的“英国高考”中,青岛二中学生顾吉特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考霸”!24日,记者从A-Level山东考试中心了解到,顾吉特从今年5月到6月的40天时间里,参加了A-Level全球统考中的23个单元考试。

  据介绍,考生小顾将读高三,今年3月份才来学习A-Level。由于数理化成绩优秀,小顾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数学、进阶数学等科目的学习。他23日参加的考试,也是今年夏天A-Level青岛考区的最后一场考试。

  A-Level山东考试中心郭宏主任说,剑桥大学公布的今年申请时间是9月1日至28日,所以小顾要赶着在这个考试月把所有科目都考完,如果23门都达A ,他将有资格被剑桥大学录取。

  “能够在40天的时间内参加23场考试,这是一个不小的奇迹。”郭宏说,从5月11日一直持续到6月23日,山东地区共有14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小顾是参加考试次数最多的考生。(徐洁)

【编辑:吴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