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未能就业 美国女大学生状告母校索还学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毕业后未能就业 美国女大学生状告母校索还学费
2009年08月04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市一名女子因大学毕业后一直未找到工作而将自己的母校告上法庭,并要求校方退还学费。

  据美联社2日报道,这名女子名叫特里娜·汤普森,现年27岁,今年4月从纽约布朗克斯区门罗学院信息技术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

  汤普森上周向布朗克斯高等法院递交诉状,状告门罗学院。她在诉状中称,自己毕业后一直未能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原因就在于学院未能履行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建议的承诺。为此,汤普森要求学院将她所付的7万美元学费退还给她。

  对于汤普森的指控,门罗学院称之为“无稽之谈”。学院坚称,校方一直在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