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体能不合格 家长将收到警告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学生体能不合格 家长将收到警告信
2010年03月17日 10: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每日邮报》

  英国的每个初中生将被强制进行身体体能检测。那些被认为身体体能检测不合格的孩子们将会收到从学校寄来的警告信。

  如果他们体能检测不通过,父母们都将被告知,他们的孩子得心脏病、骨质疏松、肥胖症的危险。昨天英国医药大臣利亚姆大致描述了这个计划。他警告说,人们缺少锻炼正在取代吸烟成为英国经济的最大负担。一年在医药费上的支出大概达到83亿,已经大大超出了52亿的烟草消费负担。但这个提议遭遇反对党的鄙视。他们觉得这更显示出了政府推进学校体育锻炼计划的失败。

  这项建议预计将在少数学校进行试点,然后才在全国推广。根据该计划,学生将采取一系列运动检测,比如让他们执行一系列的折返跑来衡量体力和健康情况。利亚姆还透露,正计划推出适合三岁到四岁孩子的一些体育运动。因为他们花太多的时间在久坐上。      韩兢 编译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