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花6000做人流 借遍全年级同学求助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高中生花6000做人流 借遍全年级同学求助家长
2009年05月21日 15:3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高二女生和同班一男生交往,不想有了身孕,便偷偷跑去私人医院做流产手术。结果,女生上午消炎下午就做了手术,花费竟达6000余元。

  近日,家住星海湾街道星南社区的高二学生亭亭(化名)跟妈妈借四百元钱时,不得已说出了其中的原因。原来她的同学丽丽(化名)和同班一个男生好上了,不久有了身孕,他们害怕父母和学校知道,就到一家私人医院去做流产手术。但医生说丽丽有妇科炎症,要先消炎后再做手术,消炎的费用大约需要三千元,全程的费用大概需要五千多。由于丽丽和男友都不敢跟家长说,于是就到处借钱,几乎向全年级认识的同学都借遍了。实在没办法,只好动员几个要好的同学回家向父母借。

  亭亭还告诉妈妈,那个男生说,如果凑不够钱,他就去抢。亭亭的妈妈听说后,对他们是既气愤又可怜,更怕他们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所以就拿出了钱。后来,据亭亭说,凑够钱后,丽丽上午进行妇科消炎,下午就做人流手术了,总费用6000多元。手术后,她也没休息就回学校了。

  采访至此,记者对这个女高中生也是又疼又恨,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还上这笔债。希望学校和家长多和他们沟通,更希望这样的事情越少越好。(杨璐 魏岚)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