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中学生在病房相识19岁小伙 三天后"私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6岁女中学生在病房相识19岁小伙 三天后"私奔"
2010年03月04日 10:1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间病房 16岁女孩照顾爸爸

  隔壁病房 19岁小伙服侍二叔

  时报讯(记者 谭梦媛) 一个是在医院照顾父亲的16岁女孩,一个是在医院照顾二叔的19岁小伙,两人在认识了两三天后,女孩便觉得小伙值得依靠,想放弃学业,和他一起去浙江打工。

  女孩:

  已和家人

  取得了联系

  前天,在急救中心的病房里,刘先生躺在病床上唉声叹气,提起自己的女儿,他只是说:“已经回来了。”便将头用被子蒙了起来,不愿再多讲一句话。

  知情人说,刘先生是去年7月份因为车祸住院的,女儿刘涵(化名)约16岁。放寒假后,就从涪陵老家来照顾父亲。“听说刘涵和隔壁病房的一个小伙才认识两三天就‘私奔’了,家人怎么也找不到她,急惨了。”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刘涵,但她始终不肯透露出自己的位置,只说已和家人取得联系,并告诉他们自己不想读书了,想到外面去打工。

  “我和男友李全(化名)是在医院病房里认识的,当时他二叔在住院。”刘涵说,在七八天前,两人就发现聊得很投机,于是决定交往,并在上周六一起离开,回了男友綦江老家。

  男孩:

  我俩打算去

  浙江打工

  记者昨日在电话里也联系上了李全。“虽然只认识了短短的七八天,但我很喜欢刘涵,并愿意好好照顾她。”李全在电话里说,两人准备回重庆办理刘涵的身份证,然后再一起去浙江一家电镀厂打工。

  刘涵也表示,自己和家人说了不想读书的想法后,爷爷、奶奶都同意了她辍学去打工,但希望她能常回家看看。她也打算过段时间就回家看家人。

  “父母常常吵架

  我也不想读书了”

  刘涵还说,她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母很少管她和弟弟。在她的记忆里,父母常常吵架,她和现在11岁的弟弟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两位老人负担很重。正在读初三的她不想再读书了,已经办理了退学手续。提及母亲,刘涵的语气很冷漠,对于妈妈的情况,她也不是很清楚。(时报通66099999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