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在校生淫手伸向小学妹 教室内强奸同校女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个在校生淫手伸向小学妹 教室内强奸同校女生
2009年05月12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刘艳华 谭彬彬)3名未满18岁的在校学生,竟在学校教室内将一名同校女生强奸。记者今天获悉,大兴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刘化、张海、李建(均为化名)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同时,为了防止悲剧再次发生,检察机关向该校发出检察建议书,要求该校整改。

  刘化、张海、李建是大兴区某职业学校的学生。今年3月15日17时许,刘化、张海在该校操场上看到被害人小静后,产生想占其便宜的念头。后两人跟随小静来到教学楼某教室内,他们将教室内的十多名学生轰了出去,并指使李建在门外望风,阻拦其他人进入教室。然后,刘化、张海在小静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先后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3月31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大兴区检察院针对案发学校在管理方面存在的疏漏,向该校发出了《检察建议书》,建议该校在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法制教育以及学校自身管理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和整改,防患于未然。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