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学生与校外人员起纠纷 全部被对方扎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名学生与校外人员起纠纷 全部被对方扎伤
2009年05月22日 11: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王嘉宁)昨日凌晨2时许,昌平区沙河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三名学生与校外人员起纠纷后,全部被对方扎伤。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据该校附近店铺员工称,昨日凌晨2时许,五六名男子在学校南门旁的饭店前发生争吵。“都是20多岁,学生模样,突然动手打了起来。”目击者称,双方混战几分钟后,其中几名男子跑离现场,剩下的三人都中了刀伤,相继倒在了血泊中呼救。随后,学校工作人员和伤者朋友赶到,将伤者送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门前站着四五名保安,对入校人员逐一查看身份证件后,才予放行。校方未接受记者采访。

  昨晚,警方证实,该校三名学生因与人起纠纷被扎伤,经救治后都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初步了解,嫌疑人为校外人员,目前正在被追捕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