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灾区心理康复培训开班 39县100名教师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地震灾区心理康复培训开班 39县100名教师参加
2009年05月22日 13:4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地震灾区中小学教师心理康复培训活动”,在乐山师院开班。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广元、雅安、南充、巴中、阿坝等地震灾区39个重灾县的100名中小学教师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与去年7月在乐山举行的“地震灾区中小学校长、教师心理康复培训暨夏令营”活动相比,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心理状态明显提高。(华西都市报 丁伟)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