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喝3瓶啤酒后上网 次日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二男生喝3瓶啤酒后上网 次日身亡
2009年06月02日 10:56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周琦)同学聚会,一名大学生喝了3瓶啤酒后上网,回寝室睡觉时身体出现异常。昨日清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一名大二男生在送医途中身亡。

  昨日早上9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患者进进出出,靠近右侧一个病室大门紧关。“一名大学生刚刚走了。”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听说死者是晚上喝了酒的,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据服务中心一名医生介绍,凌晨5时40分左右,几名学生将一名男生送到卫生服务中心,“患者送来时已经停止呼吸,瞳孔放大了”。记者在病历上看到,该男生姓郭,21岁。

  一直守候在服务中心的学生介绍,他们是大二的学生,头天晚上几人聚会,聊天喝酒近3个小时,后又去网吧上网两三个小时,凌晨4点多回到寝室后,郭某的身体就出现异常,同学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天,学校正在放假。5月31日晚,郭某与5名学生一起吃饭,6人共喝了一件啤酒,郭某只喝了3瓶啤酒,几人一同上网后回到寝室休息。“当晚郭某身体出现异常后,同学还没有将他送到医院,他就已经死亡了。”

  该负责人表示,该校2007年曾经有一名学生喝酒过量死亡。学校虽然三令五申要求学生不要喝酒,但实在不可能完全禁止。“经过了解,该生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一直在服用药物。”该负责人表示,学生是安徽人,已经通知其家长到校处理后事。

  ◇链接

  2006年12月20日,武汉某高校一名硕士生饮酒过度猝死在学生公寓里。

  2008年3月11日,武昌某中专学校一女生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下大量白酒,随后身亡。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