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姘头手中获幼儿园花名册 向家长们诈钱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子从姘头手中获幼儿园花名册 向家长们诈钱财
2009年06月02日 14:2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深圳讯 陈某某与何某某商议利用陈某某姘头刘某某之前在深圳某幼儿园做生活教师时留下的幼儿园学生花名册,以幼儿安全相威胁发短信向幼儿家长勒索钱财。5月25日,陈某某已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月,陈某某与何某某购买了新的手机卡,并以骆某某的身份证到银行开了账户。随后陈、何二人开始按照花名册上记录的幼儿家长联系方式发勒索短信,要求家长将钱汇到其提供的骆某某银行账号内。陈某某根据花名册的记录在短信中提及了幼儿乳名、家长名字、详细住址等信息,致使幼儿家长对陈某某的威胁备感恐惧。

  经核实,陈某某通过发短信、直接通话等方式向多名幼儿家长勒索财物数万元。经部分家长报案,民警将陈某某抓获归案,何某某仍在逃。(万丽红 高靖)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