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被抢走抄袭追踪:被抢考生成绩将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卷被抢走抄袭追踪:被抢考生成绩将不受影响
2009年06月11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吉林省松原市有关方面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当地一考生的考卷被另一考生抢走抄袭事件发生后,省、市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称不会影响被“抢”考生的答题卡上的成绩。家长对此表示满意。

  松原市教育局局长迟振军告诉记者,在6月8日上午进行的高考理科综合考试中,吉林油田高中高三(2)班考生宋朔,在考试结束前三分钟时,坐在他后面的考生杨思航突然上前抢其答题卡,撕抢中致使该答题卡右上角距边缘2至3厘米处出现一处食指大小的洞,但经平整后并无缺损。对于这起“突发事件”,该考场两位监考教师立即上前制止,并将情况汇报给主考,并填写了关于杨思航的违纪记录表,杨思航本人、监考教师、主考分别在上面签字,及时上报到了吉林省招生办。

  吉林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明确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公平处理,保证准确阅卷,被“抢”考生的答题卡上成绩不会受到影响,必要时将对答题卡进行技术处理。

  □据新华社电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