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在学校附近村里 武汉两学生补课后溺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租住在学校附近村里 武汉两学生补课后溺亡(图)
2009年06月16日 10:3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前晚,黄陂区六指中学两名初三男生下晚自习后,到学校附近水塘玩水不幸溺水身亡。

  出事水塘距离六指中学校门不足400米。昨日上午,溺水学生的衣服和球鞋仍摆在水塘边的石阶上(见图)。据了解,溺水学生赵某、王某均为该校九年级学生,15岁,六指街金咀湾人。

  两名学生均租住在校外王家稻场村内,前日到学校补课,晚8时30分下晚自习后,两人与另两名男同学一起前往校外的水塘玩水,不熟水性的赵某、王某意外落水,同学施救不成回学校求助,但为时已晚。

  记者昨在六指街卫生院见到了两学生家长,王某的母亲因悲痛过度,一度陷入昏迷,被送入卫生院急救。据赵某的父亲赵惠兵介绍,金咀湾离六指中学有十几里路,来往不便,只能住读。但学校提供的宿舍有限且条件较差,部分学生租住在附近村子里。

  该校陈校长也证实,该校千余学生,确实只能提供400人的住宿。不过,他强调针对留守儿童,家长们也应该加强看护。据了解,事发后黄陂区教育局、六指街街道及六指中学已组织专人处理善后工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