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学生遭遇班主任苦苦求爱 被按在床上强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三女学生遭遇班主任苦苦求爱 被按在床上强吻
2009年06月16日 14: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考前夕老师问我做不做他女友”

  越秀区某中学高三女学生遭遇班主任苦苦求爱

  本报讯 “因为他的事,扰乱了心思……”越秀区某中学的高三女生小丽,刚结束高考,但她并没有从巨大的压力中解脱。据其称,在临近高考的半年里遭已婚班主任疯狂追求。其间,班主任还多次与她发生身体亲密接触,令她无法集中精力学习,成绩下滑。

  事件内情到底如何?各方的心态又如何?新快报记者联系上事件相关人,与他们一一进行了深谈。

  ●小丽说

  他似乎真把我当女友,我很痛苦

  去年9月份,由于数学、物理等科成绩不好,我升高三时,从理科转读文科。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李桦(化名)提出帮我补课。时间一长,我和李桦的关系发生了些变化:从师生转为朋友。

  在今年情人节前一天,李桦竟然问我:能不能亲我一下?我很错愕,拒绝了。大约一周后,李桦又说喜欢我,并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我没有答应。今年3月份一天,李桦再次向我表白。我很为难,为了不伤害他,建议两人做兄妹。

  在英语口语考试前一两天,李桦约我去他家。他再三保证不伤害我,我才答应去。当时他的妻子不在家,他对我讲了前女友的事情,还说对现在的婚姻不满意。我听完后想走,但被他按倒在床上强吻……幸好,这时有个男同学上门来补课。等补课男生走后,我也想跑出去,却再次被他按倒强吻……后来我借机跑了出去,他也跟着跑了出来,一直送我到家门口。

  此后,李桦好像真的把我当作女友,还多次让我去他家补习。我害怕被责备,一直不敢跟父母提及此事。

  随着高考的日期日益临近,为了躲避李桦,我请假在家复习,但李桦却经常发短信、打电话,或者上门说要为我辅导。

  从4月到6月这两个月间,我收到李桦的短信达900多条。其中有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的,但也有不少不堪入目的。我觉得很痛苦。平时上课看见他,总会不自觉想到那些事情上去,无法集中精神上课。

  ●李桦说

  她是自愿的,我们当时情投意合

  她很懂得关心老师,挺可爱,经常向我发问,还时不时给我带寿司,我们聊得很开心,后来我就喜欢上她了。我们的感情是建立在师生的基础上的,我既是老师,又是男朋友。我的出发点是为了帮她学习,可能在方式上做错了。我虽然已经结婚,但我平时的生活缺少一些激情,我想要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在感情的问题上,我还处在选择中,我想选择得更好。

  在我家给她补习的过程中,的确与她发生过几次亲密接触,但没有发生性行为。而那些她是自愿的,当时我们是情投意合的。

  这件事,不能说谁对谁错,我们都有我们的责任,我已经上门赔礼道歉了。

  ●小丽母亲说

  对女儿强吻抚摸,他涉嫌性骚扰

  离高考还有12天,我察觉到了女儿的不对劲,一再逼问,她才不得不对我说出事情经过。此后我多次和李桦交涉。李桦承认了追求女儿的经过,并表示他是真心喜欢小丽的。但是他有家庭,有妻子,跟我女儿之间不会有结果的。如果因为这件事,女儿高考失败了,我十几年的心血就白费了。

  李桦对我女儿做出的强吻、抚摸、拥抱等行为,是不道德的,他已经涉嫌性骚扰。

  ●李桦妻子说

  他很不成熟,我拉着他登门道歉

  生活里,27岁的李桦其实是个不成熟的人;但在教学上,他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

  一个19岁的女孩多次到老师家并发生这些事情,这只能说她是自愿,没有人强迫她。

  我现在还来不及伤心,我只想对女生表示道歉,毕竟这个女孩子也受到了伤害。14日上午,我拉着李桦到小丽家道歉。但她拒绝见我们。现阶段我只能坚强起来,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再和她坐下来谈谈。(新快)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