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小学生河中游泳溺亡 市长带人潜水搜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名小学生河中游泳溺亡 市长带人潜水搜救
2009年06月29日 10: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卢义斌 王方)“排成一个横队,一米一米从上往下潜水搜索……”27日晚,石首市久合垸藕池河里,市长张善彩带着民警、村民下河搜索数小时,打捞起3名溺水儿童的遗体。

  当晚7时30分左右,渔民老周在久合垸大桥下发现3双小孩的鞋子和衣服,他四下张望,却未发现河面上有孩子的踪影。老周大叫不好,此时也有居民称,几分钟前,还看见孩子们在河里游泳。有人立即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查找调查。根据群众反映,证实确有3名孩子下河游泳后不知去向,极可能是溺水了。

  当晚9时许,石首市市长张善彩等领导闻讯后也赶到现场,协调、组织当地村民和公安、消防、电力等部门联合搜救。此时天气突变,一场大雨即将来临。“必须在下雨前捞起孩子,要不然河水上涨后搜救将更加困难。”张善彩一边指挥大家打捞,一边脱下衣服,潜入水中,加入了搜救队伍。

  河水有两三米深,大家潜水十分吃力。从当晚9时至昨日凌晨2时许,打捞人员陆续打捞起3名孩子的遗体。

  据了解,这3名儿童是小学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两人11岁,一人12岁。

  目前,石首市政府正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